Friday, April 23, 2010

Marriage

婚姻其实是件可喜又可悲的事。不久前,听人说某某人离家出走,因为她老公在外面搞三搞四。最近,又听到爸爸说,我在美国做工的表哥表嫂已在四年前离婚了,而我们是最近才知道的. 表嫂也带着两个孩子回沙巴娘家了。。原因是,表哥在公司认识了一名越南女同事,日久生情。。。。

我已有一段日子没见到表哥了,但是我对他的印象还蛮好的。。没想到他们之间也会出现酱的问题。。 所以说,很多东西都不能靠外表了。。我虽然对婚姻没什么经验,哈哈,不过我相信,在一段有问题的婚姻里,双方都有责任的。两人都必须对他们做的一切负责任。不过,还是很可怜那两个孩子,小小年纪就得在这样的环境下长大。


不过我说男人啊,只要有那么一些些钱,那么一些些机会,他们就会作怪。再加上现在的社会有那么多的诱惑,有婚外情也不是件出奇的事。所以我说,身为老婆的,要随时随地‘醒目’,最好是自己能够独立。。不过,也不要给自己的老公过多压力,以免他们有机会/借口去外面乱搞。


最重要的是要记得,婚姻不是一件玩意儿,你如果决定要和他/她结婚,那就请珍惜他/她。如果你觉得自己还玩不够,那请别把婚姻挂在嘴边。

希望大家能找到自己的幸福 ;)


p/s: 今天不是什么情人节,我也没什么问题,哈哈,只不过最近实在有太多类似的新闻发生,我只不过发表自己的想法而已。。。

4 comments:

  1. Hayley, after married, please love your husband dearly, and you also must love yourself MORE.

    ReplyDelete
  2. Yan, i will ;)
    and i hope my husband will do the same too!

    ReplyDelete
  3. I super agree with your last few lines! I told my bf, now I might still have chances to dump him because of other guys, but once we get married, I will make sure I won't do that because I see marriage as a very serious matter.

    ReplyDelete
  4. Shirlexia, yea, thats the fact! we should not take marriage for granted...
    wish you happiness!

    ReplyDelete

Share your thoughts! (But strictly no advertisements plea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