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8, 2013

第一个小香/My first Chanel

小香开箱文终于来啦~ (cheh 没有人要看 pun。。)

Hmm 不管有没有人要看,我还是要生这篇开箱文,因为它是我人生中第一个Chanel,大可能也是唯一一个 Chanel (讲到好像很悲酱。。)除非老公中马票啦!(Which is impossible 因为他从来不买马票!)>.<

好啦,回来。

其实自从我懂名牌包后,我就迷上Chanel了,从此锁定一定要拥有一个Chanel包!虽然当时知道好像不怎么可能 (因为听说在这里买超贵),不过不管啦,做人要有目标,nothing is impossible!xD

然后机会来了,2010年家公sponsor我们两公婆去巴黎!!在巴黎买Chanel就是最好不过了!要顺便一提巴黎也是我的dream country!我当时是兴奋到。。。。每天上网google Chanel包的model。。 哈哈!

好啦,fast forward,来到巴黎血拼了,好像阿牛出城的我,一看到Chanel的boutique是高兴到。。。。(Ok 我尽量控制情绪 :p)要顺便一提,原来欧洲的名牌店都是酱排队等进去的(很suaku hor?)。
好,轮到我了,一进去有个很friendly的女销售员来带我,问我要找怎样的包包。。我就告诉她,我看看先(cheh干吗弄到好像很lansi酱)。 
其实我是要那种比较斯文型的classic shoulder bag,而我看到摆在外头的都是比较大型的,而我要的那种就摆在cashier后面的架子上,所以后来就请那销售员拿给我看看。一摸到那个包就更喜欢了!size和design还有material全部都合我意!过后就假装开里面,想说看看多少钱,不过就找不到 =_=  so 就问她 how much is this?
'This one is about 2200 euro。' 读好,是euro。我当时就有点吓到,想一想,以当时的currency rate,换回来马币就大概9000了,我看了看老公,跟他重复一次价钱,他倒没有什么表情。~囧~

然后我厚着脸皮再问看有别的model吗?我直接告诉她我的budget,她竟然回答说这是最便宜的了。。。T____T
最后再看看一下,还是跟她说声谢谢然后就走出店面了。
唉我怎么可以吃米不知米价啊!!过后跟导游提起这件事,她说Chanel就是酱的价钱,贵是贵在Coco Chanel背后的故事 (别问我什么故事,我不知道,哈哈 :p)。

其实当时我们是有足够的cash啦,不过如果买了Chanel包就没很多cash在身了,因为那时才第3-4天。虽说可刷卡,不过我想想还是不要先啦,很不舍得,就当作跟Chanel没缘,回去努力收钱再买(老公我有没有很会想?哈哈哈)

就这样,我去巴黎买不到 Chanel,当时满失望的,不过没办法啦,谁叫自己的家族不是印钞票的!:p
结果就踏进LV店扛了个LV包出来。难得来到欧洲,die die也要买个名牌包嘛!(女人就是女人)

这就是我第一个LV包,大概 1001euro.
My first LV bag, bought in 2010 during my Paris trip. My initial planning was to buy a Chanel but it's out of my budget, so end up with this.........

然后在巴黎接下来的旅程,看到街上10个里面7个都拿Chanel,尤其是那些中东人,超有钱,我只能羡慕咯。当时想说不如找个中东人嫁去算了 (哈哈开玩笑啦老公,我怎舍得你。。。 <3)

不过说真的,那些中东人还有中国的旅客是真的超有钱,在那些名牌店里都不怎么多说,看ngam了就买。真是羡慕死了。

Eh 等等! 这篇好像是小香开箱文hor,做么那么多废话滴??
好啦 paiseh paiseh,回来回来。。。^^

就上个月,我拥有了人生第一个Chanel包,嘻嘻。。

因为timing的关系,我就把它当作是老公送的圣诞礼物,嘻嘻
Best Christmas gift ever!

My first Chanel bag, courtesy of hubby, thank you darling!

还有 original cert

就是我要的size,不大也不小。(把电话放在旁边是做个比较罢了) 

打开咯~ 很不错的leather quality!一打开就很重的leather味,我超喜欢嗅的!哈哈变态~

The interior of the shoulder bag, not very spacious though, but this is the size I want all this while

其实里面不算大,我看放个相机,钱包和电话就满了。。它的长度就刚好到腰部 (看看我的Whitesoot post 就知道)

等新年才正式用啦!=)
Shall keep til CNY ^^

Edited: 要补充一下,这个shoulder bag其实不是新model,不过能拥有一个Chanel包包我已经很满足了!再次谢谢你老公~ <3

p/s: 价钱呢,我保密。。嘻嘻。。=P
Shall keep the price as secret.

85 comments:

  1. weee....看你写中文有种很不一样的fu~感觉更俏皮活泼~

    特地重看了穿搭文,很称你,非常优雅~!

    ReplyDelete
    Replies
    1. 嘻嘻,我如果突然心血来潮的话会写中文的。。LOL!

      嘻嘻,谢谢~

      Delete
  2. wow chanel bag..
    so nice.. you must be very happy ya..

    ReplyDelete
  3. Hayley, congrats for this very sweet gift from your hubby. Where did you buy? Can reveal this or not?

    ReplyDelete
    Replies
    1. This is a very nice design and it suits you so much.

      Delete
    2. Yan, sorry shall keep this as secret too! Haha :p

      Anyway thanks!

      Delete
  4. You deserve it, as you take good care of Aden day and night. He should reward you. I am glad to see your hubby treasures you so much.

    ReplyDelete
    Replies
    1. Yan, you're right! I also think like that, haha!

      Delete
  5. 小香,是我的梦想,嘻嘻~~

    ReplyDelete
    Replies
    1. 原来我们有一样的梦想~ *high 5*

      Delete
  6. 老公好好哦,舍得买小香给你〜 收到这礼物一定开心死咯!
    包包的size很适合你,不大也不小。。

    ReplyDelete
    Replies
    1. Natalie, 他知道我想要Chanel包很久了,嘻嘻。。
      嗯,我对这个size很满意~

      Delete
  7. Wow that's awesome. Ur hubby is so sweet.

    ReplyDelete
  8. 谁说没人看,我就很想看!话说你突然用中文,害我还特地scroll回上去确定这是不是Hayley的部落格Lol!

    你的小香很漂亮,我很喜欢这个size, classic那款对我也是觉得太大了,虽然小了点但是气质还是满分啊!很漂亮很漂亮!!! 价钱啊,不用去想也知道那个价钱大概多少,我还是望橱窗好了。(人在欧洲了不买一个真的很对不起自己啊!)

    看你上面的开头快笑翻我,中国人真的很恐怖,在老佛爷的时候我还以为我不是在巴黎而是去了中国 ==""""

    ReplyDelete
    Replies
    1. Min, 哈哈好可爱啊你~ 其实如果可以我是很想用中文的,不过实在是很费时,哈哈!

      这个model和pattern虽然不是最新,不过其实有一个Chanel包我就很满意了。

      就是hor!他们超有钱的啦!

      Delete
  9. 最近看文都很懒惰留言。。。结果你把握逼出来了!

    好喜欢你这咖classic flap!至少出门超难撞包的。
    我一直坚信classic flap要早买早好,不然起价就越来越远了。。。结果我一直都买不起:((

    诶。。。我的cert吼,跟你讲,我到现在都不舍得打开那张保护纸呢@@

    ReplyDelete
    Replies
    1. janelle, 做么那么懒惰?=_=

      其实你的Chanel包包也很不错,比较大个可以装很多东西。。
      不过我还是钟情比较小的。。 :p

      哈哈,我可以了解!sayang 到不舍得开~

      Delete
  10. 这篇是中文的!我喜欢~这篇是小香文,我更加大爱!

    我的终极包也是小香,从三年前一直犹豫,它就一直涨价,狠下心肠去年让老公从巴黎给败了下来。Coz我知道我越犹豫就越买不起,小香是经典,百年后依然是时尚,我预了将它传给我女儿~:p

    你老公真的好好,赞助你的梦想!我老公对我什么都很大方,但提到买包包,就叫我食自己!!>_<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哈谢谢支持~

      是咯,都一直在涨价。。>.<

      传给女儿?很好很好!我相信她一定喜欢~ ^^

      哈哈没有啦,我想如果你真的要,你abang一定也会买给你的!(老公都是sayang老婆的嘛~)

      Delete
  11. 其实你写中文很好看!哈哈哈哈!特别是开箱文!

    我对小香包包抱着免疫看就好的心态,因为这根本不是我负担得起的~太贵了太贵了~我买过最贵的也才longchamp就给我家阿老说,真好命真好命了~然后接下来买espirit这些他也拼命给我说,你很好命很好命....所以,我好羡慕你有一个肯花钱买如此贵的包包给你的老公啊!这真的太赞了~
    不过啦,如果哪天我阿老说买小香给我,我还是会骂他,给我买prada我就满足了......

    ReplyDelete
    Replies
    1. 无论如何,只要是自己喜欢的,名牌不名牌都没关系。。 =)

      哈哈,Prada也很好咧~

      Delete
  12. So nice your Chanel Bag! Black is a nice colour, very elegant!

    ReplyDelete
  13. yeah!小香!!!!!!!!我的dream bag!!!!还要用中文写!!太爱你了dear!!muaks!哈哈!!!!(你写中文好俏皮!可爱好笑到~~~我LIKE xDDD)

    我觉得小香一直是女人的梦想包!我的梦想包也是小香的flap!但是真的好贵!!!都不懂几时才可以拥有!那个价钱每年在涨!看了都先!

    anyway恭喜你拥有了人生第一个小香!说真的,我真的不管几个,小香有一个的话我简直就可以开新到不再买名牌包了,哈哈哈 xD
    *你的老公很好!我跟Eugein一样,对老公说包包的话,叫我食自己 >_<

    *哈哈!那个欧洲!我们都一样2010年去那里!也一样就是硬硬要在那里买名牌包就是了,哈哈哈!!! FIVE xD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哈,看多你们的部落所以有学到几招,LOL!

      谢谢~ 哎哟你的啊彪那么sayang你,如果你teh一下,他一定买给你的啦~

      Delete
  14. Loves the first picture that LV bag, hehe...

    ReplyDelete
  15. Oops!!! Can't read. Anyway, this post is not for me. Hehehehehe!!!!

    ReplyDelete
    Replies
    1. Heheh.. Sorry for the Mandarin post.. :p

      Delete
    2. I can't read too, but I made up the story based on the picture myself, kikikiki!

      Delete
    3. Yvonne, haha clever!

      Or ask Yan translate for you, keke :p

      Delete
  16. CHANEL is one of my dream bag's brand too.Hehehe. I prefer to get a larger one. But think of the $$$ is really hurting, so I'm comfortable with what I have now.
    Great for you and you deserved it cos you take care of Aden all day long. Your hubby is very loving and so thoughtful. So what is your next dream bag?

    ReplyDelete
    Replies
    1. Haha yea, this is like a reward to me right? =)

      Next bag? Err I have no idea, I am contented enough with this Chanel ^^

      Delete
  17. wow....so beautiful leh....

    when is the 2nd chanel? V-day kekeke....hint hint to your other half

    ReplyDelete
    Replies
    1. Thanks Small Kucing!

      2nd Chanel? No thanks, unless my hubby kena lottery la~ LOL!

      Delete
  18. What a nice Chanel bag!

    You are so blessed, Hayley, to have such a loving darling hubby :)
    I'm envious la~

    ReplyDelete
    Replies
    1. You got Aden + a new Chanel.

      Quick, produce another little one and get another designer bag this Christmas!

      *hint, hint* It's not too late (me pressuring again, I'm worst than your PIL, LOL!)

      Delete
    2. Thanks Yvonne.

      Haha ya, you're worst and long-winded than my PIL, kakaka!

      Delete
  19. Ahh~~ No wonder you are not interested with the Coach bags in US.... you've got a better bargain already; and the best part of it, it's a surprise present from your loved one :)

    ReplyDelete
    Replies
    1. Haha actually I have already got a Coach wrislet so that's why din't plan to buy another Coach.

      Delete
  20. Wah!!! It's really nice!! Envy loh!!! Must show your blog to hubby to hint hint him...:P

    ReplyDelete
  21. that's a lovely bag..I only have LV..

    ReplyDelete
  22. 女人都为之疯狂的小香~~~~

    我买不起,哈哈哈。看看就好,太贵了。虽然说每年涨价早买早好,但是现在的价钱真的不是我能够负担的范围里面,还是不要勉强好了。呵呵呵,看看别人的过干瘾算了。

    我自己比较喜欢稍微大咖一点的,因为我没有很娇小,所以背大一点的比较好看。好经典呀~~~

    ReplyDelete
    Replies
    1. 大咖的我也喜欢,不过因为价钱关系,所以没那么爱,呵呵。。

      Delete
  23. wah such a nice gift, a Coco Chanel shoulder bag from your beloved hubby.

    ReplyDelete
  24. nice gift...*envy*
    haha

    ReplyDelete
  25. 连我也顶不顺要浮上来了……嘻嘻嘻嘻!

    就有如芊芊所说的,你写中文很活泼、可爱啊!

    看了你这篇,让我更有动力去work harder for my next bag 了!
    (不懂是不是缘分,在看你这篇之前,我刚刚去了Prada 一趟,哈哈哈哈!)
    嗯,不管啦,做人要有目标,nothing is impossible!xD (copy from you)

    我的老公什么都ok,但是一讲到奢侈品就不ok :(
    所以很羡慕你咧!~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哈,欢迎~

      嗯,加油加油!

      不用羡慕啦,或许以后你也可以拥有呢!=)

      Delete
  26. 哇,圣诞礼物送小香,那情人节或生日不就有Hermes咯?呵呵呵!!你老公很疼你!

    小香几乎是每个女人的Dream bag!!

    ReplyDelete
    Replies
    1. Hermes?想都不敢想。。。>.<

      Delete
  27. 很棒的包包呢~~身边也是挺多人用这一款的~~
    下次目标就Hermes/ Prada吧xD

    http://saimnicy.blogspot.com/

    ReplyDelete
    Replies
    1. 没有啦,有Chanel就够了。。

      Hermes完全不敢想。。>.<

      Delete
    2. Chanel 其实光听名字就好陶醉了 xD

      Delete
  28. Very Classy bag, No need to know the price..this chanel bag is definitely way off my budget..

    meantime I can only get one from Petaling Street..hahhaa..

    ReplyDelete
    Replies
    1. BTW Hayley, I have received the souvenir yesterday..thank you so much!!

      Delete
    2. Agnes, thanks! You know I bought one from Petaling Street years ago, now, don't know where it go already, LOL!

      Ok great to hear that~

      Delete
  29. 你老公不买马票?哈哈哈总有一天会买吧XD

    ReplyDelete
    Replies
    1. 2000 euro++ 的包包 . . . 差点喷饭*

      Delete
    2. wait and see this year got nice bag or not :P probably slightly cheaper than that euro 2000++ punye bag haha

      Delete
    3. Kian Fai, 他不会买的。。。=]

      Delete
  30. waahh...very nice bag :) you are so lucky!

    ReplyDelete
  31. Nice....every woman must own a Chanel:D

    ReplyDelete
  32. Chanel is my dream too, but it's so expensive. I only have Gucci and LV now :'(

    ReplyDelete
  33. Nice Bag!! Chanel~~~ My dream bag also.....(1st time comment here) :)

    ReplyDelete

Share your thoughts! (But strictly no advertisements plea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