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4, 2013

Annyeonghaseyo Korea: Shopping and The End

当大家都在回家的路上,期待着明天的选举时,我就要写韩国游记的最后一篇噜!也是大家关心的败家文,哈哈!xD
这次去韩国呢并没有买很多东西,事关那里的东西都不便宜(除了护肤品之外),个人觉得不怎么值得啦!(其实是我kiam siap啦,哈哈!)
虽然如此,我还是把钱统统花光为国争光!^^

当时的兑换率:3块马币= 1000韩币

我和我妈咪两人大概换了2000马币,所以当时当了百万富翁!:P

去过的shopping地点包括:

1。济州岛的 Tap Dong Street, 就在饭店的隔壁罢了。那里给我的感觉就像KL的 金河广场,地方满大的,卖的是韩国本地的平牌,大多都是女性衣服和鞋子为主,还有一些护肤品店。虽然不是名牌不过如果换回马币满贵的,而且也看不刚,所以没买到半样。



2。春川明洞街,也是冬季恋歌的拍摄场合之一。当时还早,有些店还没开。

卖的东西还是不刚我。。其实来这里主要是要找胖阿姨水果店。

跟帅哥美女拍照!

3。Yeoju Premium Outlet 名牌街。空手去,空手回,买的都是国际名牌,Burberry, Gucci 等等。。我是觉得不怎么便宜啦。。



4。Lotte Duty Free,来这里主要是去第10楼买护肤品,因为是免税所以可以买很多。当然我们去的时候并不像照片里那么冷清清,这里几乎每天都爆满,尤其是中国的游客,大家都像沙丁鱼酱挤来挤去。
显示的价钱都是美金,不过销售员可以帮你 convert。。除了韩币和信用卡,收的是美金,日元和人民币(偏偏就没有马币!)这天我的现金差不多花光了所以唯有刷卡。。刷的时候是很爽,结果回来看到 statement。。。* 晕*(还好没被老公 ngam):p

大部分销售员都懂华语和英语。

我也有去看MCM的包包不过还是没买。。。

Image from HERE


5。韩国高丽人参店。除了了解人参是怎么来的,也听销售员讲解人参的好处。当然少不了跟你们推销人参。。韩国人参是出名贵的了,来这里预佐刷卡了。



6。韩国保肝灵专卖店。因为买了人参所以没兴趣再买保肝药了!(除非我爸是印钞票的啦!)xD




7。Charm & Charm Duty Free,专卖护肤品。在这里也买了不少。。。主要是买UGB牌子的护肤品,个人觉得很好用,找时间我再跟大家分享吧!




8。紫菜博物馆。在这里可以了解紫菜制作过程,免费试吃不同口味的紫菜,和花钱买紫菜。。




9。东大门市场。就像KL的茨厂街。。衣服比较便宜不过就比较老土。。。
Image from HERE

 10。最后一天前往机场前,导游也带了我们到土产店,主要是买吃的。



好啦,分享一下我的小小战利品。
韩国出名的香蕉牛奶,盒装的。7200韩币。

人参粉的药囊,当时买一盒送一盒我们5人公司分。价钱我就不偷漏了。

这是导游送的小小礼物,里面都是一些人参糖果和米果。

我觉得最值得分享的就是这些啦!都是护肤品比较多。。Laneige和Dr Pharm面膜,眼膜,bb霜,还有眼线笔和唇膏,还有满多的免费样品!

在爱宝乐园Pororo专卖店买的玩具和筷子,还有一些给好友的手信。

在泰迪熊博物馆买给宝贝儿子的熊仔。。
结果他对这些没兴趣。。。。>.< 还好我只买一只,那两只小的是导游送的
(宝贝啊,你好好珍惜可以吗? 一只酱的熊都要31900韩币阿!!)

我说了那里衣服不便宜所以就随便买2-3件罢了。。小孩的衣服也不便宜,只买了两件给Aden。。

紫菜。。最好吃的是原味和竹盐的。。买5包送一包,这里总共是160000韩币

在土产店买的一些零食。。那黄色的Samjin巧克力花生饼很好吃,买5送1

当然也少不了著名的人参糖, 7000韩币



比起去年美国团的战利品,这次真的买很少啦!!东西没有很多不过真的把钱花光咧!

Anyway,出国玩也不是要看买得多不多啦,最重要是玩的开心!这次可以跟我妈妈阿姨一起去玩也是满爽的!
问我还想不想去韩国,想!那里实在很美很清洁,东西也很好吃!;))

好啦,韩国游记就告一段落咯!
谢谢你们的支持~~


Relevant travelogue:
Part 1: Day 1 in Jeju
Part 4: Everland, Seoul
Part10:Hotels


31 comments:

  1. My missus would love this. Shop till she drops...

    ReplyDelete
    Replies
    1. Yea, really shop til dropped lo!!

      Delete
  2. 我妈妈妹妹去的时候就是又人参又保肝灵的买了一大堆,呵呵~~
    她们在outlet那里买的Gucci比起这里的价钱还蛮便宜一下~~
    吃的很多哦~~

    我也是觉得去旅次最重要的还是要玩得开心,买东西倒是其次
    不过我每次都会被哄到买很多 =.=
    跟老公一起的话就什么都不用买 >.<

    ReplyDelete
    Replies
    1. 嗯,是会比这里便宜啦!
      小吃零食很多。。

      哈哈,男人都是酱!

      Delete
  3. 那个香蕉牛奶看似不错,听说很多人都喜欢喝。
    保养品很多呢!
    紫菜我喜欢。
    其实你的败家品比我在巴厘买的还要多,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还好啦,我朋友上次去买更多!

      Delete
  4. I love Korea..must revisit..

    ReplyDelete
  5. Nice of the tour guide to give a small gift, hehe...

    ReplyDelete
  6. 护肤品去韩国一定是要必买的啦!!!
    我朋友都只是狂扫护肤品~

    说真的,我们算汇率回来,真的除了买大牌子,其他无牌的都好像不值得~
    害我每次出国,都买了一样牌子的衣服回来~lol

    ReplyDelete
    Replies
    1. 嗯,一定要买!

      哈哈没关系,最重要你自己喜欢!

      Delete
  7. 谢谢你的小礼物!
    我把紫菜给吃完啦!^^

    ReplyDelete
  8. Been Yeoju Premium Outlet too! Did not shop for anything there, but hubby did buy a sport shoes there!!

    ReplyDelete
  9. ok啦!还是买了很多!去韩国就是要买保养品!爽呀!
    把钱花光回来才开心hor,哈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哈,当然开心!(如果带更多钱过去更开心啊!)

      Delete
  10. The bears are so cute...well since Aden isn't interested...the momma can play lor:P

    ReplyDelete
    Replies
    1. Haha never mind keep for my next baby, LOL!

      Delete
  11. Hey there! This is my first comment here so I just wanted to give
    a quick shout out and tell you I truly enjoy reading through your
    posts. Can you suggest any other blogs/websites/forums that go over the same topics?
    Thanks!

    my webpage :: austria

    ReplyDelete
  12. Hi Hayley, I guess you must have smoked your platinum cards shopping.
    So, you got your Gucci or Dior bags? Jimmy Choo shoes? Ha ha...
    Must be fun shopping there too.
    Nice pics of you.....love your jacket.
    We have retired our winter jackets as its spring now, miniskirt weather.
    Best regards.
    Lee.

    ReplyDelete
    Replies
    1. Sadly no, I wish for a Dior bag too!!
      Well good news for you, miniskirt weather!!
      Thanks for dropping by Lee!

      Delete
  13. Following tour makes shopping a little tougher cos they only stop you at certain places and time limitation and all. I heard Korean fashion is nice but slightly pricier yet the quality is awesome. I've tried a few pieces of their dresses and I love the cutting and workmanship.

    ReplyDelete
    Replies
    1. Yep, there're certainly pros and cons following tours.

      Gotto say their quality is good, but too pricey for me..

      Delete
  14. woot woot!! happy happy shopping in Korea huh?? so finished spending your RM2000 worth of Korean Won?? let me do the maths, that would be less than 700,000 Won woh, so you were not millionaire yet~~ :p

    ReplyDelete
  15. so happy seeing all your 戰利品!! i am always happy for others who are able to grab so many things, of course only if i am not the one who pay.. shopping is really a therapy for ladies huh?? haha.. :D

    ReplyDelete
    Replies
    1. Haha that's for sure, I will feel happy when seeing other people shop til drop too!

      Delete
  16. your 戰利品 really spreads in the variety huh, you basically can buy anything from clothes to accessories to face care to food!! and oh, the banana milk is something familiar to me.. i bet the one you got are larger packets?? cos i found them in supermarkets here about the same price but very small packets one..

    ReplyDelete
    Replies
    1. Haha yea, that's woman's nature talent!
      Err I m not sure it's large or what, but it has 6 packs.

      Delete

Share your thoughts! (But strictly no advertisements plea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