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16, 2013

很随便的美容产品分享篇

5月份的活动暂时告一段落了,该写的我也写了,所以今天就来个很随便的美容篇吧!

上次在韩国败回来的美容品大部分都是UGB牌子。虽然自己对美容牌子有研究不过UGB我还是第一次听到。在旅游第4天导游有送我们一份UGB样品(很厉害,可以顺便帮UGB打广告),里面有面膜一片,一小包润肤霜(aqua cream)和peeling gel。当晚就用了觉得不错,所以有打算去shopping时买一些回家。

UGB的产品主要以高丽人参精华为主,还有植物提取成分。
大家都知道人参对我们体内体外都有一定的帮助。刚开始我还以为那些产品肯定会有很重的人参味(我可以接受不过如果太重就很难顶),结果用过后觉得还好耶~

在UGB柜台买到的产品有:(左到右)rejuvenate eye cream,peeling gel, bb cream, collagen mask, nuganic hydro gel eye & spot patch, nuganic o2 bubble foam.
当时的优惠是买5送1,这一组产品大概花了我500块左右。说真的要说很便宜并没有,可能是人参的关系所以比起其他韩国美容牌子会来的贵一些。个人觉得说如果真的适合自己的皮肤又好用,贵一点也无所谓啦!=)

Rejuvenate eye cream,送的。我每次买眼霜最主要的是能对付眼袋问题。自从顾宝宝以后睡眠不足,眼袋真的一天比一天深阿!黑眼圈也找上门了!所以真的要好好照顾眼睛周围的皮肤。还没正式开来用,不过感觉会不错。


Peeling gel,也是它们热门的产品之一。可以彻底清洁皮肤去除脸上的污垢。

不用洗脸就直接涂在脸上按摩一下,过不久就会看到一块一块的污垢了,一个礼拜大概用2-3次吧。

BB cream,还没开来用所以没什么好分享 :p

主角来啦!Collagen facial mask. 我买的一盒有8片,一片大概8块左右。有淡淡的人参味,还有闻了很舒服的花香,我大爱这个!整片面膜就是很湿很重,有满满的胶原!大家都知道胶原蛋白的好处就是保持肌肤有弹性和年轻嘛!(真正就是我现在所需的啦!)

包装里面还有满多的精华呢!我都拿来涂颈项,手脚等(别浪费嘛)个人觉得很值得买。

Nuganic hydro gel eye & spot patch (好长的名字),也是大爱。一罐里总共有90片眼膜,就是说可用30次。中间那圆圆的是敷在额头中间的,或者可以敷在嘴角那里防止法令纹,又或者脸上有什么斑点也可以敷, 味道很清香!

最后有这个,O2 bubble foam, 也是Nuganic的。颜色就不怎么好看,味道也还好罢了(个人买美容产品很注重味道一下,呵呵),不过满好用,涂在脸上按摩一下就会起泡泡了,一点点就够了。

各个价钱我不大记得了,paiseh。。当时是人山人海,而且我又跟团友一起买一起付钱(因为买超过一个数额就会附送一盒面膜),现在看回单据我也看不懂,因为都是韩字。不过就记得这6样产品大概是500块左右啦!
也不确定这里有没有卖这个牌子,我想Sasa应该有吧?

由于年纪关系所以我很勤力的在保养皮肤。。有时是很累很懒惰不过为了要靓,多懒惰都不能忽略保养这一块。我要做靓妈嘛~ :p

原来用华文写美容篇是不容易的。。还好我已经说明是很随便的一篇,哈哈!xD

要去休息了!;)

47 comments:

  1. 没有随便,我觉得写得很好啊,我对Rejuvenate eye cream眼霜有兴趣,我的眼袋+黑圆圈,越来越严重,最近天气热,睡不着更死!

    Nuganic hydro gel eye & spot patch,这个特别,没有看过这样的东西(大乡里!)

    ReplyDelete
    Replies
    1. btw,我抢到头香,爽!

      Delete
    2. 对咯,跟你一样,我的眼袋和黑眼圈也越严重了!

      呵呵谢谢支持!

      Delete
  2. 去韩国就是要买多多的美容护肤品才可以,呵呵~~
    你写的还不错啊,支持你多写一点 :)
    6样产品500块还好吧,不算贵~~

    我。。。都还没有勇气写美容产品文。。。
    我写的话,好像会倒人家的米,等下没有人敢买他们家的产品了,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哈好的,我尽量!谢谢支持!

      哈哈做么酱讲咧?

      Delete
  3. 面膜袋子里面有那个精华液我也跟你一样不浪费,手脚颈项可以涂的地方就给他涂完就是了。
    你介绍的eye cream好像真的很好,有被烧到~~~

    你写到没有很随便囖,真的!让我认识了更多的牌子~

    ReplyDelete
    Replies
    1. 对,不要浪费,全部都是精华!

      Delete
  4. If you ask me to write in chinese, short one ok, if long one, take days, hehe....

    ReplyDelete
  5. wow, a complete set of facial care! great!

    ReplyDelete
    Replies
    1. Yep, got them from my Korea trip in March!

      Delete
  6. 你已经是靓妈了啦~

    我也不会写保养文,你写得不错,而且大开眼界,我对韩国牌子好生疏!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哈,还要更靓嘛!:p

      谢谢,大家分享分享!

      Delete
  7. 出国玩当然要尽败而归嘛,对不对?哈哈哈哈

    不会写到随便啦~
    我…………其实也买了很多保养品、化妆品,但是,我都不会写了。

    ReplyDelete
    Replies
    1. 嗯!把钱花光!为国争光!LOL!

      没关系,尝试一下嘛~

      Delete
  8. When you write in Chinese about your "xiao gua" Aden, I can read and understand most of the words but for these beauty products, I can only see the photos hahaha... can't read! :p

    ReplyDelete
    Replies
    1. Hehe it's ok, thanks for commenting also!
      Some readers wont comment anymore if they dont understand~

      Delete
  9. wow, Hayley的美容心得!! interesting to see you have so many facial care products to apply.. you have even more things than the Hot Mama Yannie..

    ReplyDelete
  10. No wonder face so smooth and fair leh. :)

    ReplyDelete
  11. actually i want to know what is BB Cream?? have heard so much about this thing but then i never know what it is lah.. haha, i very "sua ku" hor??

    ReplyDelete
    Replies
    1. SK, BB cream is promoted as an all-in-one facial cosmetic product to replace serum, moisturizer, primer, foundation, and sunblock. (source from wikipedia)

      =)

      Delete
  12. so you have something like the 7 steps for a porcelain complexion?? now you only introduce what you are using, next post should teach us the steps, which one first and which one next.. then we will all be beneficial and have smooth complexion like yours lah~~ :p

    ReplyDelete
    Replies
    1. Huh, like that I am afraid it will bored the readers leh! Actually my skin care regime is almost similar to most people la!

      Delete
  13. that hydro gel eye & spot patch looks kind of interesting to me ah, i want to try that, haha!! i've got dark circles and 法令纹, i think this one will be good for me..

    ReplyDelete
    Replies
    1. Haha then it's a good product for you! Can try to see if it sells at Malaysia.

      Delete
  14. 原来用华文写美容篇是不容易的.. errr, next time perhaps do it in English?? actually nothing is easy lah, you still gotta spend some effort in writing.. now that i am all stuck with my travelogue, i am writing in two languages somemore!! lucky the last one to go already~~ :p

    ReplyDelete
    Replies
    1. Just wanna reward my readers sometimes, some of them say too many 鸡肠 will cause eyesores wo.. haha!

      Delete
  15. The peeling gel look good wor. I have quite serious panda eyes too. sigh

    ReplyDelete
  16. Heyy ! The gel looks good ..nice blog !
    Have a great time .Do Follow me !

    Ticklethecandyqueen.blogspot.com

    ReplyDelete
  17. 一点都没有随便耶~~
    很详细的介绍~~!
    要我写的话只有 【好用】【不好用】两个解释而已 XP

    ReplyDelete
  18. 没有随便啊

    面膜纸袋的精华我也这样用,还有敷了的面膜,拿来挤一挤,出来的精华也是可以抹手脚

    ReplyDelete
    Replies
    1. 嗯没错!用到最后一滴为止!哈哈~

      Delete
  19. i don't really do beauty products review too!

    that's why i have someone else to do the chore for me XD

    no la, you didn't write it berry cincaily! :)

    ReplyDelete
  20. Can't read. Never mind...this post is not for me, anyway.

    ReplyDelete
    Replies
    1. Hehe thanks for commenting anyway.

      Delete
  21. 哇 . . . 很多美容产品叻 . . . :P got apply for your "lao gong" or not? :P

    ReplyDelete
    Replies
    1. Haha sometimes lo, cause it's his money ma! LOL!

      Delete
  22. 那个眼膜有吸引到我:D

    手上有一些亲人到韩国买的护肤品手信,当中有些是全韩文的,我都不懂要怎样用,用在哪里@@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哦。。这我也帮不了你。。。。

      Delete
  23. 我都想买哦!你有韩国的UGB地址吗?是不是只有导游才可以带我们去买吗?你可以给我地址吗?是在seoul 的城市还是在别的地方才可以买到?

    ReplyDelete
  24. o2 的 我有在韩国买
    可是刚用的时候是白色的
    你图片的那个颜色是 用了一阵子 停很久过后才开始用的
    所以是那个颜色
    再按多几次颜色就会是白色的了

    ReplyDelete

Share your thoughts! (But strictly no advertisements plea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