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30, 2013

近期所用的美容产品分享篇

*还没参加抽奖游戏的朋友们,快快按这里吧~ 到今晚10点罢了哦!*
(For those who have not participate in the Bangkok giveaway, click HERE before 10pm today!*
*帮我的家换了形象,还好吧?^^ *

好久好久没来篇像样的华语post咯!
今天就算牺牲美容觉也得呕出一篇来回馈我亲爱的读者朋友们,我知道有时看太多鸡肠对眼睛不好 xDD
怎样,我抵錫吗?:p

Hmm 近期有用了些我觉得很不错的美容产品想和大家分享分享。

1. Tosowoong pore brush
这是我美容师介绍的,来自韩国的电动洗脸仪。据说是韩国最好卖的电动洗脸仪。用的是0.045mm的nano钎维细毛,最大功能就是能彻底的深入毛孔而清洁毛孔里的污垢,同时也不会令毛孔粗大,效果比平时我们用手洗来的更干净。因为用的是很软的细毛所以可以每天使用,也不会造成什么皮肤敏感等问题。
基本上它的操作方法就好像电动牙刷一样,先将细毛弄湿然后挤上洗面乳,on一on,就可以轻轻的往脸上洗。

上回从曼谷回来脸上突然起了好多粉刺油粒,而且还是会痒的那种,应该是那边的水和空气肮脏,加上喝不够水,又不够睡,搞到毛孔诸塞阿!刚好美容师介绍了这个 pore brush,用了几天后,真的有觉得皮肤比较干净亮丽!不过我并没有每天用啦!有时赶时间的时候,用手洗会比较快 xD
想要更了解Tosowoong pore brush的朋友,可以按这里

满意度:8/10

每次用完后把细毛稍微清洗,然后放在附送的stand上,自然风干就可以了

电动棒也可以’振出’很多泡沫~

这些细毛也不会集水,所以很快就会吹干了

里面用的是一个AAA电池。基本上只要把盖锁紧,整个洗脸棒浸在水里也没问题。
售卖价格:RM 170


2。那天去索取了一包7天装的 Clarins double serum sample,用了一次后立刻爱上它了!!我一直以来对Clarins的产品都有好评。这个也不例外!
它是以油和水所制成的,里面共有20种植物精华,主要功能是抗老,减少皱纹,缩小毛孔,紧实肌肤,让肌肤有弹性。
我一直相信抗老必须从早做起所以在还未迈入‘3张’就必须打好基础,呵呵~


包装里有两种精华分别是水性的和油性的。把两种精华混合在一起,轻轻往脸上压和拍打就可以了,不需要刻意按摩要不然脸会很油

说明是有油性的精华,涂过后发现脸真的很油腻腻咯!(废话 xD)不过反正涂了就直接睡觉去所以没关系啦。
隔天醒来真的有发现皮肤有紧实点,也没那么干哦。我觉得这对我们这些睡冷气房的人很有帮助!
我肯定会去买一罐来用!
满意度:9/10


3。Cure natural aqua gel
据说在日本每12秒卖一瓶的 Cure aqua gel,是专为女性设计的去死皮洗脸液。基本上除了用在脸上,也可以用在身体肤色比较暗淡的地方如手肘,膝盖等等。不过因为价格不便宜,还是focus在脸好了,嘻嘻~ Sasa promoter 告诉我就连小朋友也可以用,因为里面的成分很温和(Eh 小朋友有必要去死皮咩?)
满意度:8/10



基本上gel本身没什么味道不过就不会很浓稠

洗完脸后,挤一些在手指头再轻轻的往脸上揉搓,你就会发现很多白点出现啦(其实就是死皮咯)一个星期可以用大概2-3次啦。

到目前为止我对这产品还满满意的。一瓶 250ml 的售卖 RM 115。满大一瓶,可以用半年左右吧~


4。Dermic Eucare eye contour cream
产品来自巴黎,市面上应该没看到吧~这是美容院专卖的。其实我除了很注重皮肤保养之外,对于眼部保养也很讲究。不过我并没有要买很贵的眼霜,也没有什么固定的牌子,最重要是有效!
之前用过了很多牌子的眼霜,这次决定试试看这个。
一瓶 12ml 售卖价格是 RM 89。我每天用两次,大概耐两个月罢了。说得也奇怪,为什么大多数的眼霜都很小瓶啊?

Anyway,我喜欢这个眼霜的味道,有淡淡的茉莉花香,而且它里面没有什么防腐剂,很天然,所以也不能收太久。
这是专对付眼部皱纹,和减少眼袋及黑眼圈(我想很多女性朋友都有这烦恼吧?我是自从当了妈妈照顾Aden后,黑眼圈和眼袋一天比一天深啊!!所以更加不能马马虎虎!)
满意度:8/10




5。b.liv off with those heads
我相信大家对这产品都不陌生所以不打算怎样多说咯。其实这罐我是第一次买罢了。一直以来我都用着Cellnique的Skin action sebum gel,也是专门对付黑头粉刺的,也用很多年了。
自从上次用了VT寄来的样品,我决定买来试试看。虽说是同一家公司的产品,不过价格就便宜些,而且我知道大部分用过的人都说很有效,的确值得试试啦。

售卖价格:RM 139 (30ml)
满意度:8/10



6。Botanic skin brightening toner
最近换了这瓶收缩水。我用收缩水也是没有固定的牌子。在这里要感谢上天和我爸爸妈妈给了我一张‘几乎什么牌子的美容产品都适合用’的脸,哈哈!xDD
我真的用过不少牌子的保养品(也不是什么很贵的牌子),几乎全部都不错,至少不会过敏或什么严重的皮肤问题。

知道这牌子是因为之前小姑有送我一瓶,用了过后觉得还不错,味道很香,也不会贵。
满意度:8/10


250ml 才大概 RM 25。我不懂这里有没有卖,不过泰国的Boots 肯定有。


7。amask gold & stem cells
这是最值得一提的美容产品!我也是最近看到cute妈 Audrey Ooi 在 Instagram 分享才知道这牌子。没有想很多就直接上网订购一盒了,呵呵~
我个人很爱面膜,不过就比较喜欢 sleeping mask,因为不用洗也不用等,哈哈!
不过我都参参用啦。而这个面膜里头有金箔,可以紧实肌肤也非常的滋润。用了一片马上看到效果!
我会在下一篇仔细的分享!
满意度:10/10

amask,一盒4片,RM 89(是不便宜不过值得!)


8。Green burning/firming cream
既然说到了美容那我顺便分享一下目前用着的瘦身霜。自从生了宝宝身上的那些肥肉都很舍不得离开我(我看很多妈咪也有这烦恼吧?),而我也尝试了几个不同牌子的瘦身霜,就除了Clarins的shaping cream之外,其他给的效果不怎么理想。
后来在面书看到了这个决定买来用。左边的是白天用的而另一个是晚上用的。如果每天都涂,14天里可以感觉皮肤比较紧实!我都用了两set咯!
还有它不油腻,也不会辣,味道还很香呢!

当然要瘦的快又健康不能只靠这些产品啦!我觉得最重要还是要运动和控制饮食。

满意度:9/10

一套各150ml,RM 195。


最后送上一张素颜照,希望没吓到你们啦!:p



Phew!终于写完啦!手很酸,眼睛好累啊!很佩服你们那些每次都用华语作文的部落客!真不简单!
Hmm 我那么勤力写,你们最好给我认真读完!=D

分享完毕,谢谢捧场!

70 comments:

  1. 有,有,我有认真读完。
    我最近看你英文的文也看到要打结了
    哈哈哈

    ReplyDelete
  2. 那个brush我也有用,我个人觉得很不错,真的可以洗到很干净。不过我没有常用,我一个礼拜用2次这样而已。 你介绍了这么多,我只有第一个和你类似而已,其他的都没有langgar到!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也没每天用,大概两天一次吧!

      Delete
  3. 哈哈哈,我有很用心的读完啦,最近有看到有人说Clarins double serum sample,给的评语也蛮不错的!!! =]

    ReplyDelete
    Replies
    1. 谢谢!

      对阿,很不错,我买了一支了,呵呵~

      Delete
  4. 是的!我很诚实,我最讨厌看鸡肠,正正方方的字体才有归属感。
    你的素颜很水,毛孔都细细的,加上保养品的功效,你出门应该会被误以为是Aden的姐姐~:p
    你给Amask满分!!我等你下一篇的仔细分享,面膜我是有兴趣的。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哈,我明白!不过写鸡肠快很多!
      哎哟有那么夸张咩?Aden 的姐姐 :p

      Delete
  5. 我当然有认真的看完啦,因为我要偷师啊,呵呵~~
    你的皮肤好好,羡慕啦~~

    里面我只有在用 b.liv off with those heads,用了大半年,黑头粉刺有少一点点啦,没有像它说的那么神奇,14天就看到效果 =.=

    洗脸刷最近有很多牌子选择,还在研究,韩国另一个牌子pobling 也很红,好难选哦,呵呵~~

    ReplyDelete
    Replies
    1. 呵呵,谢谢支持!
      你的也不错啊!

      我也觉得没那么神奇啦,14天那么快?呵呵~

      对,我也看到pobling这个牌子的刷~

      Delete
  6. If you ask me to write in chinese, think i will take a long day to complete it, hehe....

    ReplyDelete
    Replies
    1. Yes I remember you said that before.

      Delete
  7. 我也有认真看完。。哈哈哈。。对那个眼霜有兴趣哦。。。怎样可以买到。。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哈谢谢你!
      Erm 我在太平的一间美容院买的,你有兴趣?如果要我可以给你她的电话号码~

      Delete
  8. 抵錫到!!!!!!muahhhhhh一个!
    我看得非常用心地说

    那个brush我买了olay的还没有开始用, 朋友说效果很好! 我好期待哦!!!!!! 我有一个美容院送的生日免费礼物, 也是brush, 不过手动的, 不是电动, 我不觉得有效果哈哈哈!

    我的脸很敏感很糟糕的, 羡慕你的好肤质啊, 那个double serums应该不适合我了, 但是我本身服用stem cell的产品, 所以很有好感! Mask的介绍我读得最详细, 还重复读呢!

    我黑头粉刺最离谱多, 我姑姑介绍blive给我,但是我还没有机会去尝试, 看你这么说可以真的找来用用看咯!

    Ehhh你以后就写中文啦, 看鸡肠也不错但是很吃力哈哈哈, 我的脑喜欢中文字 XD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哈,谢谢你啦,我也来muahhh 一个!

      Olay 也有刷子哦?我都不知道。。

      面膜的确不错,我已写了另一篇了,呵呵~

      我也很多黑头!kek sim :(

      蛤。。写中文哦。。我尽量啦!!我不习惯写太多中文,写英文比较快!哈哈!

      Delete
  9. 对那个Tosowoong pore brush 蛮有兴趣~请问哪里可以买到?谢谢=)

    ReplyDelete
    Replies
    1. Joyce, 我是跟我的美容师买的,在太平的。
      如果你要不妨在面书 search 'My Beauty Place'.

      Delete
  10. 我也要自首,我不喜歡看鸡肠,方块字我喜欢!哈哈哈!

    很认真的看完了〜看到你给面膜满分,我很好奇想要知道效果,快分享!!

    那个刷子我也在考虑要入手类似的了,感觉总是洗不干净这样〜!
    哈哈!

    你的素颜很好看,根本不象孩子的妈妈!!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哈,我知道啦,看你每次写中文就知道!

      我已经分享那个面膜篇啦,去读吧!

      呵呵,谢谢夸奖~

      Delete
  11. 我有認真看完!
    你介紹的好仔細,還有很多真人示範〜
    那個洗臉的刷子是我的話應該很懶惰用〜還是用手比較快。
    最近皮膚頻頻出現狀況,年紀大了,問題慢慢開始出現!
    好羨慕你滑溜溜的臉蛋〜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哈谢谢支持~
      对,用手比较快不过刷子可以洗得很清洁~

      我也是,所以一定要开始好好保养~

      Delete
  12. 我有看完。。。那个pore brush我看到很多人买olay的,心痒要买不过担心买来当摆设品。
    clarins 的double serum 我也曾拿过试用装,真的很不错。。不过我还没去买整瓶来用。

    你素颜的皮肤很白皙,毛孔也很细呢。。。好看!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哦,我都不懂 Olay也有pore brush,呵呵~
      我已经买一支 Clarins double serum了,嘻嘻!·

      哈哈,谢谢你~

      Delete
  13. Clarins 的产品我用到烧到手了
    脸部的, 身体的, 我都大爱!!!

    留言这篇的时候
    我正巧也在敷面膜
    只不过是母乳面膜
    嘻嘻 ^^

    ReplyDelete
    Replies
    1. 嗯!我也很喜欢 Clarins 的瘦身膏!

      母乳面膜也是很棒!

      Delete
  14. Hayley, you are so young...your face is flawless...

    ReplyDelete
  15. 我很懒,很少用护肤品,不过有用面膜。

    ReplyDelete
  16. 你的“家”的新形像,我超爱!

    ReplyDelete
  17. Not easy eh? Trying to stay young and beautiful... Hehehehehehe!!!!

    ReplyDelete
    Replies
    1. Quite easy la STP, just depends whether you have the 'heart' or not, hehe~

      Delete
  18. 抵锡!muaks!哈哈哈!
    爱美产品我爱看哈哈哈!
    电动洗脸的我很有兴趣!但是我kiam siap!还是用手洗极好 xD
    那个Clarins serum我也很喜欢!虽然很油,但是隔天真的感觉很不一样。
    Cure aqua gel,我记下!
    其他的我也不敢记太多,毕竟自己的护肤产品不懂还可以用到几时,哈哈哈!但是那个amask又吸引我了!你放到10/10!一定很好!
    Green burning/firming cream,哈哈我对瘦身产品最有兴趣的!这个哪里可以买到??(虽然我家还有一堆其他的!)
    你素颜很美啦!!真的!我的肤色不均匀呜呜呜~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哈!谢谢你的飞吻~· ^^
      对,我也觉得,虽然很油不过效果明显!
      Green burning/firming cream,我网购的。你可以在面书 search 'BeauSlim Vincix'。

      呵呵,我的素颜还好啦。你的也ok啊!

      Delete
  19. 很羡慕你的素颜!
    里面我只用过 b.liv off with those head.感觉还蛮不错的产品哟。
    我还吨货在家呢~

    ReplyDelete
  20. 你们一个、两个都很讲究脸部保养哦!搞到我有点儿心虚了。
    我也是对Tosowoong pore brush 有兴趣。会留意几下KL 哪里有的卖

    ReplyDelete
    Replies
    1. 呵呵,女人都是爱美的嘛~

      嗯,希望你会找到~

      Delete
  21. 我也老实承认,比较喜欢看华文字,哈哈。我有认真读完^^

    电动洗脸,哇,很好啊有这样的东西。不过我应该是三分钟热度罢了,哈

    最吸引我的是你的素颜照,皮肤很好很好,羡慕^^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哈谢谢~

      嘻嘻,你也可以拥有,只要勤力一点 ;)

      Delete
  22. 華語給我比較親切感,加上我的雞腸也很有限而已。呵呵~

    我最近在找pore cleanser,朋友介紹我olay的。不過還在survey中。

    你素顏好看。呵呵。

    ReplyDelete
    Replies
    1. 也对,华语的确比较亲切。

      那你 survey 好了吗?

      Delete
  23. Tarak faham. Lol. But you sure have lovely skin :)

    ReplyDelete
    Replies
    1. Hehe, its my sharing on the beauty products I used lately.

      Thanks!

      Delete
  24. Using the brush to clean face must be like having face massage

    ReplyDelete
  25. 你好会保养,难怪素顏都好看。

    ReplyDelete
  26. 哇,一次过分享那么多 XD 好像消化不到添 :P

    ReplyDelete
  27. 为了证明我也有认真看完,一定要浮上来留言支持支持!
    我最近对洗脸仪很有兴趣,总是觉得单纯洗脸霜无法彻底洁净肌肤。听你说了clarins double serum那么好,我也想去柜台A个sample回家试试,我在找能够让肌肤紧致的护肤品。真的,你的素颜好好看!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哈,谢谢你的支持~
      对阿,那个 Clarins double serum 真的很不错,我都买了一支回来~

      Delete
  28. 嗨嗨美女妈咪!妳的素颜真的sot死人~好美!
    方块字真的比较好读,鸡肠字我看到会打结(晕掉~)XD

    ReplyDelete
  29. 水晶晶的妈咪。那Cure natural aqua gel & B.liv off with those heads 看到我很心动叻。呵呵

    ReplyDelete
  30. Am looking for an eye cream to help my eye bag (puffiness) though. That eye cream can be bought only from salon?

    Anyway, too bad I can't read yr BS from office. I guess maybe you have something like at yr BS that has viruses? haha.. I can only read from home. Thus slower a bit. :)

    ReplyDelete
    Replies
    1. Erm, I think so, cause it's 'salon brand'.

      Oh, then I don't know how already, other people seems ok with it, hehe~

      Delete
  31. I have the b.liv off with those heads...but forgot to use coz its sitting in the vanity cabinet. thanx for the reminder!

    ReplyDelete

Share your thoughts! (But strictly no advertisements plea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