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 2016

【合作文】璨研维他命b群+铁 我要美美

如果你有follow我,你应该记得我差不多每篇都有提到我有多累多忙吧?:p

我觉得全职妈妈就是有做不完的工(至少我是这样啦,其实我每天都在祈祷上天可以变另一个我出来 xD),加上要照顾两个可爱活泼的小朋友,再来就是兼顾我的网卖生意,真的少一些力气和精神都不能啊!!
除了靠饮食来帮助我补精神,我也在服用一些保健品。我觉得生了孩子的女人更需要保健,真的!要不然如果病倒了谁来照顾孩子啊??

很开心这次好物飞行让我有机会免费体验他们的保健品。
今天要跟大家介绍的是这个,



 来自台湾的BHK‘s 璨研维他命b群+铁

 BHK's 有的是养颜和健康的产品哦!

这个璨研维他命b群+铁的特色是在于 好吸收,安全性高,活性稳定,不刺激和无恶心感哦!


那么你可能会问身体需要璨研维他命b群和铁来干嘛?

身体如果缺乏b群,我们就会特别容易累。我相信大部分人都会这样吧?
现在的生活习惯和饮食习惯都和以前不一样了。大部分的人都晚睡早起,熬夜,睡眠不够,白天打瞌睡,三餐不规律和生活紧张压力。
我承认我是晚睡早起的人,其实我也不想的。。。 不过我通常都得等小瓜们睡了我才能做我自己的事情,这样才能安心睡觉啊。
Toby 仔偶尔还会起来讨夜奶喝,所以我每天就感觉不够睡,黑眼圈眼袋都慢慢深了,脸色和嘴唇有时会很苍白呢!T_T

其实想想这样下去真的很不健康!所以记得要即时补救,最好就是可以maintaina好啦!预防胜于治疗嘛~

铁不足的话呢会导致我们慢半拍、爱生气、有气無力、面有菜色和代谢不足哦!
自从生了Toby 我有发现我的记忆力越来越差!明明想要做某某事的,一转头又忘了!!:0
再来就是脾气方面。照顾两个瓜我真的没办法有好脾气。弟弟一天一天长大了,模仿能力越来越强,也开始有自己的脾气,一不喜欢就会哭闹大喊,甚至和哥哥抢东西~
哥哥又不会让弟弟。。。 每天就是这样抢东西,互相欺负,哭闹等等,叫我怎能有好脾气不生气啊?
不过我都告诉自己尽量尽量忍,我都在慢慢improve着啦~~ :p


 看了资料后我才觉得这些维他命b群和铁对身体有多重要啊!

内在养颜No 1! 不化妆也ok!其实我自己95%的时间都是素颜的 xD 只有特别的日子或要出席宴会才会化妆,我深信我们的肌肤也要呼吸,每天把厚厚的化妆品涂在脸上不大好吧?

现在服用了BHK's璨研维他命b群+铁可以让我更自信的素颜咯!噢耶~~


 成分,食用方法,保存方法等等重要资料都有印在盒子上~

 它就是那么一小粒,超好吞的!
 我最怕吞了药像卡在喉咙的感觉了,不管喝多少水还是感觉卡卡的。这个就完全没问题啦!



 你看,璨研维他命b群+铁每粒的营养竟然有那么多!!
 每天只需1-2粒就足够女性每日铁的摄取量了,也太方便了吧?
 还有,素食者也可以服用哦!


 这是我服用BHK's 璨研维他命b群+铁之前的素颜照~


服用了快两个星期左右吧,我有觉得精神好点哦!脸也亮了有光泽点了~
 偶尔还可以呆晚一点煲戏 嘻嘻~
 我还是会每天服用,我相信只要坚持就会看到效果!
 我要每天精神满满能量满满!^^ 


 瓶子小又轻,放在我小小的包包里也完全不吃位呢!;)



一瓶BHK's璨研维他命b群+铁一共有60粒,有一瓶或两瓶组。一瓶的价格是RM79.90(个人觉得很经济实惠),还可以货到付款哦~



如果你有兴趣了解BHK's璨研维他命b群+铁可以点这里
或者BHK's 其他产品的就点这里


20 comments:

  1. I also eating some supplements now, one of them is for the protection of my liver, because I sleep late, so it is for my liver as they say liver will rejuvenate if you sleep early but I don't sleep early

    Nice write up about the product

    ReplyDelete
    Replies
    1. Me too, sleep late... :(

      It's good you taking some supplements, I believe it's one of the good way to maintain health.

      Delete
  2. Yes, great result Hayley, you look so great and youthful.

    ReplyDelete
    Replies
    1. Thanks Yannie! Hope the sponsor contact you!

      Delete
  3. Replies
    1. Tomorrow is Dorothy the Dinosaur's Birthday

      Delete
    2. Eunice, 好像有看到你写。。 ;)

      Delete
  4. I buy supplements but always forgets to eat LOL

    ReplyDelete
    Replies
    1. Ha... mana boleh... Must remember to eat la!

      Delete
  5. 看见很多人分享这个,效果应该蛮不错哦? 可以试试!

    ReplyDelete
  6. I seldom buy supplements. Have a good weekend!

    ReplyDelete
    Replies
    1. Oh, but it's one of the good way to maintain health..

      Delete

Share your thoughts! (But strictly no advertisements please)